Monday, June 7, 2010

为自己鼓舞

啦啦啦~原本想要在昨天又或者是今天早上来篇更新为自己加油打气的。
不懂什么原因昨天没更新,而今早就因为没时间而来不及更新了。

还记得心情极度紧张。心跳加速。尤其是在快要到我的时候
感觉大家都过关了,好希望自己也是他们的一份子。
心脏快要跳出来了。
嘛,上了车竟然忘了放handbreak,哈哈哈,我一点都笑不出来
呼呼,第一次因为他太过害怕而没进黄格内。因此作了第二次。还好进了。
左脚放开,右脚拼命踩油门,我就是拼了命要赶快下去就是了。
结果我听到了很大声的轮胎声,以及很臭的味道。呵。不管了
下车得知已通过,心头大石松了一半
停车、U转一向没什么问题,虽然还是怕有意外
顺利通过后,仿佛已经快虚脱了。

聊天聊天聊天后方知还蛮喜欢的印度女生因为紧张而不及格了,替她难过。
她亦是我们当中最快考另一部分的人,虽然还是紧张,但因为遇见好的考官并顺利通过
心中暗自祈祷希望自己可以拿到好的考官,并向她投以羡慕又妒忌的眼神
大家都说好好噢
同校的妹妹(聊了一整天并不懂名字的妹妹)被叫出去了,很好,拿到想要的灵鹿呐
当我还在发呆的时候竟然就被叫了编号,其实没有多大的心理准备,且得知需要驾VIVA的时候整个人都被吓到了。惊慌失措
刚开始亦算蛮顺利的。只是到了最重要的转弯地点而吓到了考官,我竟然忘了踩刹车。哈哈哈
还好后来还算不错,顺顺利利地驾回去了。嗯
就这样顺利的通过了考试
没想到只去了那地方六次就可以解决了=)


除了因为考试结果,亦在为自己成功突破心理障碍而感到开心
呵呵。今天认识了还算蛮能聊的学妹,一个即将当妈咪的同龄女生和一个30+的可爱auntie。嗯,我喜欢这种感觉
他们的热情简直溶化了我的慢熟。发现自己渐渐地摆脱慢热的状态。为自己鼓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