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咸鱼

哭了。心情没变好
笑了。心情没变好
面无表情。啊,镜子里的自己真的好丑

一年了。想起一年前的种种
不舍难过失落开心兴奋
跟着大伙的脚步来到了这里
好像成长了不少。无论哪方面
突然发现当初那坚定的信念被动摇了
嗯。需要急速把它给捡回来
目前急需

总是有好多预料外的事情发生
开始学会该怎么坦然面对。人生没有绝对
计划归计划,当问题来找碴的时候还是得笑着应接
虽无法摆脱泪水,但在流泪后拾起微笑时那感觉真的很好
喜欢在发呆的当儿突然想到怎么解决问题的感觉
原来把自己放空的时候脑袋会更清醒

心理测验说我是个超级无敌感性的人
是啊,那又怎么样
跟随心里的那把声音一直走一直走就对了
就算错了也心里也会好过点
况且我的感性总是那么理智。怕什么
没有任何事情比心里不好受更惨了
对自己好点。对那看不见的心好点

她无意地说出,你最近变了,好像长大了,不再孩子气
然后说了这岁数该怎么做成长是必然的不要抗拒它要学会享受……
微笑着,没有回应
早已不再拒绝长大这只有在偶然别人提醒时候才想起的词汇i
只是还不知道该怎么和它相处
放心吧。我还没被那所谓的挑战挫败,反而会越挫越勇
我是认真的。那塔罗牌算命师说我有一颗很强大的心,会想要做大事
我不懂那是不是真的但我就是不甘心被这小事打败
不管将来是不是能做出什么所谓的大事
目前就是要往前冲


负负得正。才不怕什么负能量
我相信我有能力把它转为正能量
不要嘲笑我。你那鄙视的眼神我不介意但会记住
或许将来的某一天我会超级感激你。激发我的战斗力
虽现在一事无成,但还是要谢谢你,花了好些时间在我身上
没有要向你宣战的意思,只是记录起来提醒自己
嗯。就像你说的,我还是得多加油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