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5, 2011

别找我麻烦

And he said, " This is IC you know, a very important thing!!"

除了很用力的微笑道谢,当下根本就不知道要做什么

好吧,这不是第一次把身份证弄丢了,还好都捡回来了

身份证很重要,那是因为那证明了自己的身份
如果把身份证弄丢了就可以忘了身份,那该多好


这时候不是胡思乱想的时候
恶性循环又再来了,Prob and Stat, Linear Algebra, English Presentation etc....
只要成绩不再一样那么差就好了
加油吧




烏雲烏雲 快走開
你可知道我不常帶把傘 帶把傘啊
烏雲烏雲快走開
感覺你在挑戰我的樂觀 的樂觀
你還想怎麼樣
搞得我快抓狂
求你幫個忙
烏雲烏雲別找我麻煩 no no n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