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12

过渡期

每一次电话中妈妈总是问起几时会回家的时候心总是很痛然后眼泪就忍不住地流下来了

其实我也很想回家
这学期经历的比上学期更来得恐怖
一直告诉自己这是成长阶段,再怎么说我也不是大一生了

我没有料到课业上及生活中的难题这么多
无论是幸运被抽中第一个呈堂又或是当起组长

那天意外发生后我开始崩溃
自己的尖叫声还在耳边回荡
我害怕却没有依靠
只能在流泪后把鼻涕擦掉再洗把脸上课去

或许这只是过渡期。只要熬过了就会更好的
三月是一个很美好的月份
我相信


最近学习着正面思考。效果其实还不错




只是偶尔还是想要emo下

1 comment:

  1. 加油!凡事相信自己最重要!我现在一个人在异乡,偶尔也会听父母的电话突然哽咽就说不下去了。。。无论如何,好好走下去就是了,人生的道路还很长,最美好的自己永远在前面。而沿途,必定芳香扑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