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 2012

任性

我开始想念当初那个任性的自己
在历史和生物中做出了选择

我以为不是背书的料
原来除了背书,连需用动脑筋的我也不懂

兴趣一向是读书的推动力
原以为少了这份热忱,只要努力就可以追上
当考卷狠狠地敲醒自己脑袋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如此卑微

如果说文凭是一张车票,那头等舱会比站票来得更显眼吧
其实我只是想拼个坐票,看似却很困难
这里随时随地都是春节,连站票都会得不到

我起初不解,为何每个学期的这时候总是觉得生活透不过气
然后我了解了原因
我不懂这叫不叫迷失自己
如是,那我想从现在创造新的自己,不抛弃以前,只活得更开心


当年如此任性,因为不会影响结局
此时此刻,唯有更努力
加油,你行的 =)



























好想好好坐下,静静地聆听自己
写一写最近的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