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1, 2013

想你

我想思念或许就是这么一回事吧
每天固定的一通电话,似乎已成为习惯
刚好你不在家,我才发现那空虚的感觉

我偶尔会忙到忘了给你通电话,只要出游就只会保平安不聊天
那个时候你会否也想念着我。是否也像现在的我一样想与我分享生活的 一切

总是习惯报喜不报忧。虽爱分享小事情,但我爱总爱你面前逞强,常忘了是谁见过我最糗的时候最难过的时候最无助的时候给我勇气教我面对
你会担心会难过,但你不会搓破事情而换着另一种口气为我加油打气,这贴心的举动常常让我在挂上电话后大哭一场
我很爱很爱哭,也很爱很爱流泪。你知道的

还好你明天就回来了
没了你的声音,就好像没了某种推动力一样
想念你的一切一切,期待着你分享旅途中的所见所闻
更迫不及待地想赶快结束这学期的最后两张测验然后回家

嗯。我想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