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归零

太多话想说,却不知从何说起
其实我没什么时间,但就想写写东西

已好久没有好好读一本书了。每每拿起小说散文等总有罪恶感
该读的书没读,就算读了也不明白
读书了这么多年,第一次感到特别害怕
实在无法想象三个月后自己的样子

假期过得太快,还来不及反应就匆匆收拾回来了
开学第一天才发现好多东西都还没解决
也不懂该如何开始,太多东西赶不上进度了
落后的感觉很难受,却又提不起劲来认真读书
啊。下星期开始的考试测验我该怎么办

新年期间亲戚总不忘问起在哪就读
说了出来后他们惊叹的表情让我很囧
其实我不是很厉害罢了,只是命运如此安排
无法抗拒,那是唯一的出路
如果可以回去,我想我不会那么神经病地填了这么难读的科系
但没有退路了,只好前进
然后拼命地在为自己加油

归零
提醒自己
忘了以前多么地开心
忘了自己多么地幸运
忘了那考得不差的成绩

紧记那失落的感觉
凭着它再次努力

归零。一切从零开始
现在开始努力,但愿还不算迟

加油。加油。加油
成为自己心中的H.E.R.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