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哭过就好了

他说。不要再扮那个样子了,好像他在欺负着我
她说。你的黑眼圈很深。怎么不保养
她说。哦,我以为你都是照抄罢了啊,所以也抄了你的

他不知道,这不是扮出来的
是真的很难过很难过。难过到无法伪装,露出原本的样子

她不知道,每晚她睡了我还在对着电脑赶功课
明明很想睡却没办法,但隔天早上还是和她同一时间起床

她不知道,那花费了多少时间在网上寻找,找到后还得想办法怎么弄它
那不只是照抄这么简单。里头藏了多少心思。而她却在完成后照抄我的

我不介意下雨没车坐,等雨停等巴士我无所谓
只是真的累了,不想再做表情了。我连微笑的力气也没了

我不介意她的闹钟响了好多次没起床而导致我无继续入眠
但最近都太迟睡了,且睡不好。黑眼圈深了也不是我想要的。实在抽不出时间来保养

我不介意在花了很多心血后让她抄答案,那是心甘情愿的
但我希望她可以做些改变不让教授发现一模一样的东西,并不是抄得那么理所当然

累了。真的好累。感觉快撑不下去了,后头却还有着许许多多的事情未完成
为了活动,为了比赛而牺牲掉了学业。这不是我想要的
搞砸了好多测验。还有好多练习未完成
学业严重赶不上进度,分组或个人的作业没进行
真的很想逃离。活动不搞了,比赛不去了
只想静静地做着自己想做的东西


拍拍自己的肩膀,告诉自己加油
惟有自己安慰自己、鼓励自己
嗯。当全世界都不对自己好的时候,我还有自己
大哭一场了。但愿哭过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