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急需正能量

乱糟糟的生活

不想吃正餐,结果吃了好多垃圾食物
没有进食却急需能量温习功课
没想到糖果竟能补充体力
不是没想过要吃饭的,但想到宿舍周末准备的食物就让人却步
想到那恐怖的鱼实在没胃口。就算拿了饭也会吃不下
干脆躲在房间算了

对面房的隔壁进了小偷
两架电话两台电脑不见了
据说是从窗口拿了钥匙再进入房间
极其恐怖的事件,选择了不告诉妈,免得她担心这大头虾女儿
自己多小心就好
没抽屉电话晚上常忘了要收好,电脑收进橱里却常忘了把橱上锁
事件发生后时时刻刻都在警惕自己
呼。想松口气都辛苦
开始动摇了决定要申请下学期继续住宿舍的念头
但住宿舍显然方便又省钱。意外的事,就别想太多吧

因为那什么鬼的颁奖典礼把关系闹僵了
我没打算修复。觉得自己没错所以我选择不道歉
她打来的电话也只是淡淡地回应
每次都是这样。什么都要我让她。受够了
我是姐姐又怎样。我也是妹妹,又没看到我和她有同样的待遇
为了她的事情,他可以不睡觉早起身。等我五分钟就生气然后对我发脾气
她考试我打电话回家还得被骂,我考试就要被迫去帮她赢票换票
他说不赞成结果还是把她带到现场了,然后说要帮我庆生把我给气着了再告诉生日其实要感恩
算了。反正不公平待遇从小就有,除了选择不介意真的没其他办法了
她归她我归我。想要闹翻的人是她,强调认真的人也是她
不管了。都不管了。以后别再求救救对了



讨厌的测验又来了
上次的测验成绩搞到自己极度难过
无论如何这次都得为自己争口气
不许再出现那难看的成绩。不然怎么达到自己想要的目标
再多两个月就假期了
四个月的假期还怕不够玩么?告诉自己得要先苦后甜。但就不懂怎么的,就定不下心来温习
汗。我需要更努力才可以。增强专注力

呵。心情不好无论做什么都觉得好难过
看了部其实还蛮好看的电影却无法深深体会
对不起它了。改天心情还算可以的时候或许会重看吧


面子书上太多负能量了。
啊。不行了
急需正能量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周五
要请自己块巧克力蛋糕
让自己开心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