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三月

三月了。当我还来不及反应
是二月太短了么? 呵。那不是很好吗
那一团糟的二月总算过去了 

忙碌中的日子。这么一个星期
从二月尾至三月初。熬夜熬夜再熬夜
每天都处于不够睡的情况下

比赛结束了。成绩还算可以吧
谁说排名不重要,听到我们的成绩时大家其实都有点小失望
但那不重要。都尽力了
我不懂下学期会否留下来。但这是很棒的回忆
有欢笑有泪水。虽常被骂
我挺喜欢比赛前的那谈心环节。虽我病了还小偷睡了

活动过了。呼!真的可以好好松口气
从布置开始就很头痛。极慢的进度、不合作的组员、学长的催促
也因为病了。一直没有帮上很多忙。极度需要休息,常提早回房
其实有点过意不去但那没办法。若不休息我想我熬不到昨晚了
其实我是电脑白痴。用的手提电脑是人家送的,平时只是上上网听听歌再看点戏
我没想过会被安排这么重要的角色。还好昨晚不算什么出错,只是手电筒有点打乱了。哈
过去了。都过去了
不用再被挨骂了不用再被念了不用再被烦了
只是都结束了。病怎么还没好?

荒废掉的学业。是时候开始追回来了
从明天开始要追进度了
再赶不上进度。呵~我想这学期也不用看了
我不期望自己太好。只要别太差就可以了
比上不足,比下有余。这心态不懂算好不好

一连两天都接了好友的来电。在忙碌之余偷闲聊天其实很棒
感恩。接过你们电话后心情都特好的
谢谢

不再呼喊自己加油了
负责加油的天使累了。它需要休息了
只想平淡地过日子。简单地过完这学期
三月。不愿再有遗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