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1, 2013

以後要做的事

总是会在一段时间后感觉彷徨
对于未来,未知的一些些事
总是不知道该怎么走下去
继续朝着大家所向往的
又或是转个弯做点容易无聊的
我总是会问自己该怎么办
挣扎许久后似乎不想就这样放弃
但实力却无法展现出来

我想我是需要被鼓励、被激励的
当那条路是需要自己监督自己的时候我总是无法坚持
而到现在依然无法好好地控制自己爱玩的心理

这一次让我看见许多人,自己是多么的渺小
该如何让自己变得强大,我想心底会有答案

亲爱的,但愿这是最后一次
只要继续相信努力奋斗
我爱你,很爱很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