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亲爱的

“你觉得我幼稚么?”还未坐下,她已开口说话…
“来啦?先叫水喝吧!”我装傻
“回答我的问题好吗?”
“呃…不会…”你怎么会幼稚呢?相比之下。
“为什么他们要欺负我?”
我没说话,只是静静的
“你知道为什么他们要这样做的,对吧?”
我错愕,却装出心虚的样子
“我早就猜到了,你平时和他们那么要好…你们是同伙的…”
我咬着吸管,假装在专心喝水…
“我连你这个朋友都没了…算了…来这里的目的不是交朋友…我也认了…”
——————————————

亲爱的,当你离开的时候我眼泪就流下来了
亲爱的,其实我不懂他们怎么欺负你,但我还是选择了相信他们
亲爱的,当所有人疏远你的时候,你怎么没在反省自己,而继续埋怨
亲爱的,够了,我们都受够了…你的任性,无理取闹,小姐脾气…都够了!
亲爱的,我知道,我们都知道…你从小就经历父母离异,被重男轻女的爷爷忽视…你有着不开心的童年…你有着别人没有的阴影…
亲爱的,当大家处处迁就你的时候,你怎么回报了?
亲爱的,大家没有讨厌你,只是不想再被你讨厌了…
亲爱的,大家都在等,等着哪一天你面对自己,勇于认错及改过的时候…
亲爱的,别因为没有你所谓的安全感而没自信…那安全感有与否都是一样的…
亲爱的,我们还是你的朋友呢!只要你相信我们还是…
亲爱的,我想你了…你在哪了?
——————————————

纯粹有感而发…这时候应该在读书而不是上网…我刚好相反了…
考试倒数2天
回家倒数12天
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