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不后悔?

嘛。复杂的心情
当我还在沉浸于成绩考得还不错的时候,没想到如此快的就得知的理大的入学通知。
是好是坏无法决定。
数学系。一个没有多大兴趣的课程。
老哥劝我不要犹豫不决地拒绝掉。
老爸说人生掌握在自己的手里。
老妈说这好像不是你一直想要的课程,可是离家里很近啊。
老妹什么也没说,似乎不太懂这些东西。

呵呵。其实本来就没有很喜欢,但如果他给我什么apply的course或许我就会毫不犹豫地推掉。但毕竟这只是个theory course,且是我的1st choice呐。
于是乎,我开始烦恼了。
该不该去。
我不想去,但害怕如果推掉了这次的机会,高教部给我的并非是我要的怎么办?
我不知道。确实不知道。

无论如何,还是做了决定。还是把它给拒绝了。



现在只希望自己不要后悔。
真的不可以后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