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释怀

才发现原来我喜欢边打球边喊话的感觉
边流汗边聊八卦
边相聚边想着下次要去哪
边休息边聊着假期大计
边骂电脑让人上瘾边聊用电脑追了几部片子
目的虽然是去打球运动,单实际上是要互相消磨的时间
无聊的两个人。很爽很爽。

原以为毕业后的我们都不会再干涉对方的生活
才发现兜兜转转她才是我最了解的人
说不上什么太过了解,但至少在她最沮丧的时候会想起我
嗯。我承认我需要这种偶尔被依靠、依赖的感觉

不懂怎么的,突然想起中学时候的一些小插曲
那时候讨厌她,确确实实地打从心里讨厌她
那时候我不懂好多事情、不懂好多道理
那时候的我,突然觉得很失望,对她,对我,对我们的友情
然后我不再相信任何出现在我们身边的人
那件事情里头,谁是谁非,明眼人一看就看得出来,但谁也不曾说出口
那时候的她,我不懂那是不是叫做自私,但她却从未发现过她的自私,多么的理所当然啊
而后来我们的都装着若无其事地在继续生活
好像时间久了,我们都似乎都忘了,甚至当它没发生过

然而那个时候,那件事情,那种心情,我想我不会忘记
尤其是每每和她见面后的夜里总会想起
后来才发现,我不应该讨厌她的
至少她让我学会了好多
至少在我面对他人的时候会想起以前,然后大方地原谅对方

前天晚上,又再次想起了那段日子
才发现心里头有些刺是一辈子都拔不掉的,且自己亦没有想要拔掉的意思
每当去触碰那些人事物时候后并不会感觉到痛,只会有种麻麻的感觉
然后不断地再回想,那些快乐与不快乐的日子
那些算不上同甘共苦的日子
那些嬉笑、流泪、激动等等的情绪

然后的然后,默默地告诉自己
傻瓜,这些日子都过去了丫
渐渐释怀了
任由眼泪拼命的流
直到渐渐累了再睡去
醒来时候发现眼睛超腫的
哈哈哈

总是认为某些情绪需要在某些时候任意地释放
眼泪亦需要像小红一样定期地流出来
嘛,经过这么一个晚上后奇怪的心情就不见了呢
算好事吧

正计划去旅行呐。是时候出一趟远门,为自己充电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