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开学?

其实到现在也还未能够接受开学的时候自己就是个二年级的学生了。明明那些才刚报到的新学生和自己同年。大学里没有岁数社会里更没有。没有人会因为你年纪小而轻易饶了你,只会因为资历浅而选择宽恕。看着那些即将被所谓的senior骗却很兴奋地想要踏进大学的人,想起去年的时候。准备时间好像只有两三个礼拜,不像他们是两个月。那时候虽然知道迎新周是很累很累以后却会很怀念的时光却还是无法享受其中,然后一个礼拜就结束了。经过了一次又一次的测验,高分低分都经历过。低潮出现了很多次,每次都告诉自己或许还未适应。时间过得很快,在搞不懂自己到底是否适应的时候第二学期就这么匆匆忙忙地结束了。不懂是幸运还是不幸,本来应该大玩特玩的大学一年级假期却被丢到了一个不懂什么部门的地方上班。经历了很多后提醒自己要在这几年内找到自己的最爱才不至于当个空虚的上班族。假期过得很快却发生了很多事情。许多以前在一起上课却因为不同班从未讲过话的人还可以一起出游了一整天的结果令我相当意外。其实我不是内向,只是不善于主动。过于被动导致常常让人误以为其实很酷,天,长成这样子本来就没本钱耍酷或什么的。家里多了件产物且放我的名字其实没想过会有这东西。宿舍关了食堂后其实很烦恼虽然去年一直在投诉着食堂的时候极其难吃。难吃归难吃,至少肚子饿的时候时间到了拿着汤匙就可以拿到食物而以后除了不怎么好吃又贵的mamak档以外就是deliver素食。不是没想过出外吃只是一个人往外跑只为一餐而是真的很懒惰,找几个伴还是很辛苦因为不是每个人都喜欢便宜的三菜一汤什饭。嘛,其实很多事情现在想也只是多想反正船到桥头自然直这道理我懂且常常发生。依膜了这么久也纯粹只是不想开学。呆在家里没有压力的日子,我还不想结束而已。九月本来就是开学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