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迷路

原来一个人迷路和一群人迷路的滋味很不同
一个人的时候我会很害怕我会忙着看路牌我会胡思乱想我会没办法专心开车

多亏了一群人的迷路。让我对这陌生的城市有着一份莫名奇妙的亲切感
还好当天载了个还算是本地人的本地人。不然该怎么安全回到宿舍我们都不知道

一个星期内就在这城市迷路了两次
想不认自己其实就是个路痴也不行

陌生的城市。当一个人失去方向感的时候
转左或转右都无法决定。我开始后悔为什么要一个人出门

兜兜转转。才发现其实更适合公共交通工具
不用烦恼到底该怎么走,不用塞在像是停车场的高速公路

下一次,一定得好好计划才能出去
这城市很大。很多单行车道。我甚至不知道在前个路口U转后是否会回到我熟悉的地带

跟着路牌走其实很迷茫。尤其塞车的时候
前方是无数的车辆。五分钟十分钟过去了你看见的还是车辆。无法前进
当熟悉的建筑物出现的时候,就算在远方心至少是踏实的

还好这路程很短。迷路后很快可以找到熟悉的路口
感恩。当一个人的时候头脑还算清晰

好好努力记路吧。亲爱的路痴小姐



下次一定要避开peak hour
这里的塞车程度不是我可以忍受的
尤其当我坐在驾驶座的时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