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九月琐事

最近很容易流泪。不懂是不是因为压力所致
听见妈妈的声音会很想哭,听见鼓励眼泪就会不知觉地流下
无法控制。以致常常不敢播电回家
眼泪很珍贵。用来清洗烦躁心情最有效
眼泪流下了心情似乎会好点。或许是错觉,但我喜欢
好久没大哭了。不懂何时才能把这压抑很久的眼泪肆无忌惮地流出来


我知道自己其实还未准备好
所以在考试前是异常地平静。失败后亦是如此
我以为我会哭。但是我没有
确确实实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故事早就在中三那年发生
没有考试运。唯有努力
嗯。下次,下次一定会让自己准备好。不想再尝试这滋味
考试费很贵很贵。把钱存下来做其他事情很重要
努力读书是这学期的主要目标。活动是其次。不能本末倒置
教授说要用“心”读书。嗯
又回到了这时常在课堂上激励人心的教授


那天看见了某个貌似中学的学妹还有一个确定是学姐的人然后再遇见学记
不禁想起白衣蓝裙的日子。那单纯的友谊
想起了好多片段
卓文萱的《想家》一次又一次地播放着
“为什么一定要长大。为什么世界变得好复杂”
其实没有很想家。只是不喜欢这环境这气氛


生活一塌糊涂。乱糟糟的,不知该从哪里开始整理
似乎该从凌乱的书桌开始吧。又或者从内心深处开始
先来场电影吧。不管是喜剧还是什么的
这周末得好好地放松。然后就得马不停蹄地加油

步入九月尾了
时间过得真的好快好快
在我还未消化就不停地往前进
仅剩三个月的2011。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