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开学啦

经过了一星期的minggu haluansiswa
今天终于开学了。

简短的描述下上星期。
星期日凌晨开车,早上8点半左右报到
2点开始了一整个星期的orientation
听讲座、玩游戏、唱歌………………
最重要的是要大家一起喊cheers
然后在遇见别间宿舍的时候互喊来争看谁大声
虽然没有意义但大家就是会照着做。汗

星期五、算是星期六凌晨吧。
BIRO DISIPLIN终于笑了。一场小小的生日会让大家吓着了。让我想起了21届培训营的时候湘琳一样这么大声骂过。哈哈哈
当天大家不管有多累都撑到半夜。大家越来越有所谓的SEMANGAT了
星期六在小小的explore race + pendaftaran kolej后结束。
随后跟着爸爸回家。

一度以为自己糊涂而忘了戴眼镜回家。却不知原来它只是掉在爸车上而已。事实证明我还是个糊涂虫。
得知不懂什么原因没得ptptn而让自己、家人担心了。
不懂为什么我明明就已经sah了却说没有。
为认命再弄一次。这次确定了。
希望没错吧。
真的希望可以拿到,虽然爸妈说无论多辛苦都会供我,但毕竟不想再让他们烦了。
任性、不听话的哥哥已经让他们很辛苦了,只希望自己能够替家里分担一些,又或者应该说自己的东西要自己解决,其实我不太想要烦家里,尤其是一直在计划着退休的老爸。

今天开学啦。
嗯,基本上只是上了statistic的lecture,一切都还好
答应过自己一定会好好用功读书。
我不想辜负他们对我的期望。
虽然大学生活需要enjoy,但我一定要搞好自己的学业。
希望自己能够在可以拿到3.00+++的成绩以上。

没什么。
只是希望自己加油。
希望一切顺利。
之前算命师父说我7月不顺遂。那又怎样。
7月已经快过2个礼拜啦。
8月很快就会到了。
嗯。加油。我可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