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简单记录

忙忙碌碌的生活。
尝着许多前所未有的感觉。

第一次和这么多外国人交流。第一次吃墨西哥菜。第一次玩杀手还有很好听的故事。第一次在校外认识自己宿舍的人。第一次跟senior出去。







虽然不是第一次去波德申,却第一次到那儿的海边。吹着海风,与同科系的senior交流。看似无量的前途其实还在模糊中。了解了一些些。与学长的关系有着小小的拉近,终于与同年的三八瓜混熟了。耶~


加入了第8宿舍的cc,有了自己的family。我是第10组的。
妈咪是很好的丽凤。总是想着某些让我们的家族更好。
因为妈咪和loo loo的计划下替锦源办了个小小的生日会。小小的惊喜,大大的感动。
然后计划着星期一去pasar malam。我有点小期待呐。



战战兢兢地去了koir的audition。成绩不明。
只有一个人,其实我害怕。
不懂哪来的勇气,就这么进去了,然后在错愕中结束。

出席了2场ceramah。第一个是oku的,没什么人,因为迟到而被逼坐了第一排。
第二场关于大专法令。整个讲座下来其实我不太懂主讲人在说些什么。
偶尔和身旁的凯蒂、mira聊聊天,偶尔和颖传着废废无聊的信息。
加入了华文学会。亦报名了当嘉年华的工委。
希望自己能够在活动与学业上取得平衡。
我想要考到很好的成绩但不想大学生活只有书本电脑的回忆。


开始不明白课堂上的某些东西。然后懊恼。再之后无心向学。
还好有着一定的目标,重新振作。把自己该搞好的东西都尽量搞好。
开始了tutorial class。亦表示着接下来会有很多很多的功课需要解决。呼,想到这点头就很大。毕竟自己不是什么厉害的料,解一题数学题需要用许多的时间,尤其是在脑袋不灵活的时候,好像现在。




原来打算今晚再过去sxn 17见见那些明早就要回去美国的“朋友”们。
但因为今早起来身体异常地累而推掉了。有点遗憾。就像遗憾着自己没参与PTUM那样。



下午和coursemate画了senior convo的banner。过程中很开心,虽然自己并没什么贡献。哈哈
我喜欢这种感觉俄。不需要什么马来人华人等的差别。大家用心地去完成一件事,这就够了。





啊。忘了说。刚才下午还和老爸外出解决午餐。从小到大和爸的独处机会就不多。
希望大学这2年里头可以和爸有许多相处的时间。
谢谢爸老是为了我奔波忙碌,有点讨厌自己的不孝。
因为奖学金的事情而劳烦了许多人,其实我有点愧疚。
毕竟我很清楚自己并不是拿奖学金的料





刚刚回来后觉得好累好累。没吃晚餐直接倒在床山呼呼大睡。
然而到现在我还是觉得很累。
打完这篇候要好好睡一睡了。
好好补眠后我还要完成tutorial。还有温习星期二的quiz。




朋友总是爱问在这过得好不好。
我不会回答这类问题。只是我很清楚,我还在享受这种生活。
或许有天会厌倦。但这新鲜的生活,目前的我很喜欢。
当然,前提是要身体要健康。学业要顾好。




如果你现在问我现在过得好不好。
我会告诉你,我很好。
只是,宿舍DM的东西实在不太好吃。
我还在马大寻找好吃的东西^^



p/s: 目前最爱图书馆旁的daily fresh waff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