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浓缩记录

最近总在某些时候有着一股冲动想记录当时的感觉
却在开完电脑后提不起劲完成那文章

最近总在开新文章后写下一些碎碎念的文字
却在完成后决定不发布。毕竟是碎碎念,念过就好

发生了很多事。想要一一写下却不知从何下手
不写就会把这琐碎东西都忘了。但此时此刻,它们对我是多么重要
重看以前写的博,虽幼稚却唤起了无数回忆。

第一次系友之游/ SS2夜市/ APK开会/Angppow开会/ WAD Publicity Week/ APK days/ Booth 17 Daily Health/ Oat Krunch/ Dutch Lady Milk/ Dart Game/他向我买第一包Oat Krunch/ 我们的第一个顾客/ 原来他没有很帅/  ING Scholarship Award Ceremony/ 颁发文凭/ 新电脑/ 拍照下午茶/ WAD Week/ 彩排游戏问答比赛辩论比赛彩排闭幕典礼开幕典礼/ 拍照吃东西自我检讨聊天开玩笑斗嘴再拍照/ Choir 练习/ 爱国歌曲英文歌曲/ 气不足尾音不对/ 要求户口号码/ 发现原来没有Maybank户口其实很丢脸/ 要求证明户口/ 还好我聪明一点点/ Statistic, Basic Math, Calculus完/ Statistic Mid Term Result/ 结束 Statistic课/ 见PA/ 称赞我这学期成绩不错/ 鼓励Final继续加油/ 有点小开心/ APK Presentation/ 她的偶像原来可以很帅/ APK赚16令吉/ 佩秀还我很多零钱/ 鸡蛋糕洗衣机不能用/ 谣言制水三天/ 佩芬美仪聚会/ 惊讶她们竟然是室友/ 故意隐瞒/ 超级大盘意大利面鱼排饭/ 难得聚会好好聊天/ JPA Hong Leong Bank ING 奖学金/ 想念莉桦进才等人/ 继续被要求想游戏/ 脑袋空空实在没什么感觉

最后总结:
这两个星期没有动到书
又是一个失信的家伙

在自我克制、自我控制这方面
还得好好加油

别溜在网上了
是时候开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