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无题 二

又是一个忙碌的一星期
开会活动表演练习连接下来
连让自己好好休息上网看戏的机会都没有了

喜欢这样的感觉
时间会过得很快
才在会议室里头一下,才看没几个表演,才练唱了没几次
转眼就十二点了
但每每回到房间后就有一种莫名的感觉
想好好沉淀下来却碍于功课还没解决
只好硬撑把该做的做好


昨晚决定好好放纵自己
不温习只上网看戏
原本想要在今天好好加油读书的
却不知怎么了
提不起劲
或许习惯了周末只有我一人呆在房间的感觉
当室友坐在旁边的时候竟然不习惯了
但我想他也不习惯和我在一起的感觉吧
自个儿跑到另一角落上网去了
前阵子她常不在房间
这阵子换我忙了
或许我俩在无形中已习惯了一人霸占两人的地方了


虽以前习惯了与马来室友相处
但面对着不同种族的室友时
就无法分享内心那种感觉
就像昨天接到好消息的电话后
独自一人沉浸在快乐中
不是不想说,而是不懂得怎么表达
没办法分享喜悦的感觉其实不怎么好

转眼又十月底了
自从踏入大学的地方后
总是习惯地在月底验收自己
看看自己是不是又不一样了
短短的几个月里头
发现自己真的不一样了
但还是无法搞好学业这点让我很头痛
吸收能力、学习进度一直追不上人家
明明出现在每一堂课了,却比那些常翘课的家伙还惨
不想以不适应来当借口,但发现还真的有点不太适应
原以为14个星期会很久,转眼一学期就这么结束了

嗯。结束啦。
接下来就是考试了
整理了复杂的情绪后
就必须好好加油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