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记录一个月

一个月,就这么快结束了
回顾的时候总觉得时间过得特别快
但真正经历时候却觉得很辛苦

一个月前心不甘情不愿地收拾东西
对于过得太快的假期不知所措
一时糊涂而被关在哥哥家两天
才开始有了点动力去温习功课

考试前夕鸡蛋糕地生病了
原先计划要温习却没温习到
第一科就这么壮烈地牺牲掉
但真正的煎熬在于开始后隔了一个星期才考第二科
那一个星期里头睡醒读书,累了就睡然后再读书
强迫自己每天只能开着电脑听歌
第二科的开始再次打击自己信心
好多题都不会做,不然就是越做越怕,深怕自己答错的
接下来的第三科终于有了点“会做”的感觉,第一次在考试后觉得还可以
快杀了所有人的第四科让我不知所措,写英文文章本来就不是我的强项,况且还要关于科学的
好不容易来到了最后一张,本对此科目就没多大信心,一大堆proof总是让我手忙脚乱
还好题目没想像中那么难,还是会写的。当然,会作答的题目还是在我的程度内,有些较难的我还是乱了


考试结束后的芙蓉之旅
挺开心挺愉快的
但也发现了好多东西
了解了有些东西勉强不来,而我只是个外人
我看出了些东西,却选择不说出口
本来就不应该这么八卦,但实在受不了当假电灯泡的感觉
不过总结来说是不错的,只是以后还会不会再去这就是个问题了

回来后就仓促地开始了Bengkel Seni
呵。第一天挫折感还真大
无法唱出六个星期前的感觉
对自己失望却硬要掩饰起来,同房室友是个很厉害的人啊
逐渐进步让自己好开心。从一开始的没信心到最后地豁出去
从他嘴巴说出“ok”让我好意外。终于熬过了,要记住这感觉啊
当中回忆满满的,暗中安排庆祝pianist的生日,看见她被吓到的样子还很可爱
玩了些游戏,印象深刻的CAMP MARK舞;即兴地跑到户外大唱特唱
闭上眼睛用心聆听的环节很棒,不仅听到别人的声音也听见自己个声音
和一大班junior的感情越来越好,昨晚结束后的半夜场电影冷得让人发抖
怪怪的电影情节,血腥的画面。还好心脏够强,不然也会像身旁的欣莉如此害怕。哈

嗯。当中还有成绩出炉啊
五科中知道了四科的成绩
我很满意自己的成绩
那就是自己的程度,不,这和之前想象的还要好些
第一科只拿到A-我不懂该不该怪罪于生病,如果可以拿A那该多好
但没关系。这是很不错的安排
感恩自己没被自己的成绩吓到,我从来没想过自己会考得这么好
当然,此“好”是对于自己而言罢了,其他人有着比我更好的成绩却还是不满意


结束了。从考试游玩训练到成绩出炉(虽还未知道全部成绩)
就要收拾行李回家啦
好开心啊!
祝福自己一路顺风。哈!

时间过得真快
大学一学期就这么结束了
再见了,第一学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