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第36个故事

环游世界还是读书。又或是存钱?
我想自私地选择环游世界
但情况不如我愿
所以得先读书,存钱再环游世界
跳过前面两项,后面的。不可能实现
呵。但我还是想要环游世界

在你心里,什么才是最有价值的?
亲情。友情。爱情。还是钱?
每个人的心理价值不一样
我喜欢访问里头的答案。纯真
在大人的世界,再简单的东西也会得复杂


朵儿告诉她
事情常是这样
不会都照你的意思去走
在这个城市里
一定有人少了骨瓷
也一定有人多了骨瓷
一定有人多了沙发
也一定有人少了沙发
只是还没找到彼此而已
这就是城市
这就是城市日复一日的故事



它是部爱情片
但它给我的感觉不一样
很特别的故事
整个故事很平静
平静得在看街头访问时候我也想了自己的答案
配乐很好听
很棒的感觉


我就喜欢在夜里
静静地看部电影



然后慢慢地让自己抽离
回到现实。面对挑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