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开心出游

哈。就这么突然的决定
连室友都吓着而问了今天是否有课
一个面子书留言,一封短信,一通电话。答应

匆忙准备后就出发,幸运地遇见了同样出游的舍友
省钱省时间。啊,不过有点早到了
MPH里头的意外收获,呵,在大众书局摸了好几次都买不下手,这里便宜了一半,劝自己不再犹豫,虽然橱里还有好几本书为解决
看见他和他真的很开心,忘了上一次见面是什么时候了,但那熟悉感依旧在。这就为什么我老爱旧同学
后来她也到了。简单的午餐,不算好吃但不难吃,重点是便宜。哈

直奔KLCC,心疼的士钱虽省了时间,再见他和她。嗯,毕业后我们都没见了
见了面后才发现我们都不懂要往哪走,见面是重点,我们之间不需要叙旧聊天,话题总是那样的生活化
拍照留念后到双峰塔观光处玩,小游戏却让我们抓破头脑。还是未来郭医师厉害啊
无聊下决定唱K,原以为没什么但过程好好玩
从金河走到茨厂街就为了晚餐,疯狂地走在吉隆玻大马路中间,间中拖鞋还坏了

回忆满满的一天,一扫这星期所有的不愉快
日本餐其实还好,但间中的聊天很开心
吉隆玻塔和双峰塔其实没什么,但因为你们它们变得好特别
不是第一次搭LRT 、Monorial,但和你们在一起就像变成了山芭佬,闹出好多笑话
不是第一次唱K,但却第一次唱得那么尽兴,间中的笑话、趣事只有你知我知
大头贴很漂亮我很喜欢,谢谢你们的运气
晚餐挺好吃且吃得好饱好饱,“15分钟”的路程算是很值得吧
我从未想过和一班这么不熟的同学出去,且不会感到尴尬
谢谢你们。我知道这样的机会少之又少,感恩

呵。真是开心的一天

解压寻乐的日子过啦
休息后又得重新投入忙碌的日子里了
人生嘛,不忙碌哪对得起自己?
压力拿捏得好是推动力,我知道。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