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依赖


妈妈对姐姐说


你是姐姐,你应该要懂得礼让,要把东西让给妹妹。


姐姐以很无奈的口气回应妈妈:


她永远都是我的妹妹。。 。。。
 

顿时,妈妈哑口无言




读着读着,眼泪就掉下来了 
常常会这么想。为何就这么地不公
我没有不爱她,就只是不习惯总是让着她。奈何,我是姐姐


在认同点头的同时想到了自己的霸道。
呵,我不也常欺负哥哥么?他或许也会觉得不公,为何一定要对妹妹这么做吧
听到他将要换工作回北马的时候竟感到些许难过
是我太依赖他了么?或许吧


是时候长大、独立了。学习不再太依赖
再过两个月正式踏入二字行列,不许再像小孩子了。虽一再地不想长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