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开学不快乐

2011年的第三天。说新年快乐还不算迟吧?
原本想在昨天写些东西,后来因为心情实在太糟糕而停止了
开学了。新学期
昨天才知道成绩,今天就开始上课了
还没做好心理准备,教授已经开始交待上课要用什么书了

就这样,一切不再掌控中。出乎意料的事情,除了让人难过,还是难过
当我打开房门看见她热情地打招呼,并且呆在我想要的地方时我愣着了
啊,她怎么比我还要早。结果,我拿了极度不想要但还是得拿的位子
就中间嘛。没了亲爱的窗口,也没差啊
只是在读书很无聊的时候不能东张西望;下雨的时候不能看着雨水打在草丛或从沟渠留下来
只是位子小了点,书架高了点,没有插座需跑到另一头,开门关门都看得见,没有了隐私而已
哈。真的没什么大不了。且我相信自己很快就能适应,把它当作成长的一部分
学会礼让,学会不抱怨,学会感恩;就从这里开始

第一个星期上课的确是挺无聊的。就教授自我介绍,交代课程,什么时候考试等
嗯。自以为大家都认识她的教授在迟到将近一小时后笑笑交代以后不必这么早到
突如其来的空档让我无所事事,兴奋地跑到图书馆里借了她交代的书,再到友人的房间呆着等时间过
鸡蛋糕地下大雨,从友人宿舍步行到巴士站时候还在下雨,结果一抵达雨就停了
等了约一小时,巴士仍然还未见踪影
呼。我第一次搭的士去上课,在校园内也要4块多。我被敲诈了?
呵。一点都不快乐的开学日子
还要硬撑14个星期啊!

新一年,新学期。
没有期望自己可以多好,只求学业和活动中可以取得平衡
这学期要烦恼的东西挺多的。但没关系,船到桥头自然直
为自己打气,一切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