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失落感

不懂为什么,总是会在星期一的时候出现一种失落感
是因为刚从家里回来太累么?
还是不想读书丫?
其实我不懂,虽然已很努力地找原因想要对症下药

让我困扰的是,这种失落感往往会一直持续,直到星期三
它让我无心向学
它让我在课堂上打瞌睡甚至睡着了
它让我感到无力
它让我感到不安

我曾以为它的名字叫寂寞
但后来发现它比寂寞少一点,却比孤单多很多
它不至于寂寞,却让我觉得好无助

开学的第6个星期
这星期有一个很重要的quiz
下个星期有更重要的mid-term test 还有basic maths的test
它们都很重要
我知道,我很清楚
可是不懂为什么
就是没有心情去读书
打开了书心却飘在远处


很累很累很累
现在的我只有这种感觉
但这样的感觉并不会因为多休息了就会消失
我想我应该是失落吧
落选了呐
而我什么活动都没参与到
不管是大型的又或者是小型的都没有
难过之余我还能做什么呢?
我不懂

彻底觉得自己好失败
我连微笑的力量都没了



明天的面试,玩玩就好
不要当真
不然到时候的你,一定会更瞧不起自己

哭过了就要更勇敢、更坚强
好好加油吧。
林芊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