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Final Interview

该怎么综合今天的感觉。我没有任何头绪
可以很平静地把表现都告诉了爸妈,但回想起来的时候却很想哭
遗憾。只能当作是永远的遗憾

这是一个超级无敌难得的机会,尤其是我这个菜鸟
人家个个都是英文流利的知识分子,对事实、金融等都有很多很多的概念
而我只是一个不知好歹的笨蛋,糊里糊涂地被选中了,然后在糊里糊涂中结束

我不懂为什么会选择我,但我真的很感激上个星期二的面试官,尤其是mr.azlan
他似乎很在乎我,每每我的表现我不好的时候他总是会皱眉头,表现不错的时候总是对着我微笑
或许是我多心,但这小小的举动给了我很大的信心
本来就只是想要去拿拿经验
嗯。这次的经验真的很丰富。
也看出了自己的弱点。

我来自一个教育程度不高的家庭。虽然我的伯伯们都是好料的人,但不是我爸
我爸妈从小就认为小孩子应该学母语,所以从小到大我都用最熟悉的福建话和他们沟通
我不像他们一样,父母都受过高教育,从小都用英文沟通。所以这是我的致命伤
我不会英文。我的英文很差

我是一个不会说话的人。我无法在短时间内把自己表现得很突出。
我是一个慢热的人。我无法在一个陌生的环境中表现得很热诚,我需要时间适应。

然而,今天的状况与我的性格差别太多了。
我无法表现得很好,我不怪别人,只能怪自己真的不够好
虽然组长为了自己的表现而skip掉了我应该present的部分
我知道他看不起我
我知道他将来会是一个很强的律师,但自私的人下场会怎么样我不懂
我知道这对我不公平,但想起今早的表现我实在令人失望。
没关系,我知道我会成长
就算无法比你强,我以后一定会比现在的我更好
虽然很想告诉你,没有我这么差的人绝对无法突现你的厉害
如果你在别组的话
我释怀了。当一切结束后


感谢所有帮过我的人,亲爱的爸爸以及他的同事,三姨、三姨丈,老哥,一直以来都给我最大支持的妈妈。
感谢你们。
无论结果怎么样,我感恩。
我知道,这次不会再有意外。
我知道,这次不会再突然出现。
所以我感激所有人。让我有这么棒的经验、回忆。
一切尽在不言中…………

1 comment:

  1. 芊芊姐。。。加油=)看了你写的每一篇文章。。才对你有所了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