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突然

一切来得太突然了。
我连做梦都没想到自己竟然可以进到下一圈
复杂的心情还深深感受到
在阅读邮件的那一刻我想我快疯了

或许是幸运,或许是菩萨/佛陀加持,
但绝对不会是自己的实力
当天只是抱着好玩的心态过去
我在进入会议室前一点紧张成分都没有
我在回答问题时用了一堆连自己都不懂的句子去写

无论结果如何,同样要以好玩的心态去尝试
让自己多学习,多一些经验最重要


有些事情就是这样
结果只会有开心或失望的成分
但过程往往都会成为一辈子的回忆,更可能造就下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一切以平常心对待就好。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