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你不知道的事

第一次听到这首歌的旋律,就深深被吸引
迫不及待地跑去下载

重复地听
应该上百遍了吧
我竟一点都不厌倦

很棒的声音
加上很棒的旋律
我想歌词是其次了吧

友人说看过电影后的感触会更多
听这首歌的时候会有很多画面
我想我不需要这些辅助吧
虽然还在排出时间要去看这部电影

就像《落叶归根》一样
一听就着迷了
以前是睡前总要播好几遍才肯上床睡觉
现在电脑一开就自然会想听这首歌

我没有特爱王力宏
但每次的每次
总是会被他的音乐吸引着
我想他在我心目中就是这么特别吧

对于这首歌
这种感觉
总是无法自拔

微微地emo
正享受这种心情
我暂时不想太开心
我害怕失望

一切顺其自然
随缘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