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心情转好

过了面试后,心情异常的好
我不懂原来潜意识里我这么注重它
但我知道,我不可能拥有它
尤其是在我乱回答了2道问题以后
哇哈哈哈哈
没关系。我本来就没多在乎。
我连一点伤心的感觉都没有
这次的心理建设其实还蛮不错的
让我有了一整天的好心情
虽然面试后很鸡蛋糕地淋雨了

还有今天的Science and Technology课取消了:P
啦啦啦
难得星期二可以早回宿舍
原以为今天又要爬山做运动回宿舍了

巴士站、巴士上与cc的弟弟聊天
感觉很棒
我不是一个主动的人
但只要对方肯主动,我一定会配合
我喜欢主动的他,告诉自己要多多向他学习
小小期待这星期四的family gathering
不要再因为某些原因而取消了好么?

今天过了很不错的一天
至少学到了一点东西。多了一些经验

不管今晚会怎么样,我喜欢现在这种轻松的感觉

要好好温习星期四的quiz了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