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快假期了

心情就像过山车一样,时而高时而低
星期一超级无敌依膜
星期三超级无敌开心

是因为星期一想太多了么?
还是因为星期三有好消息?

嗯。不得不承认。
今天下午的心情极度好的。
谢谢你,你,还有你
每一个在这过程中帮助我的人

我深信这一切都不是巧合
我深信冥冥中有着一定的安排
我深信你和你都是我的贵人

不懂自己为何会被选上
既然拿到了就不要辜负所有人的期望

假期虽然到了但依然要好好用功
这是对自己的承诺,也是对他们的承诺
但愿这次我不再是个失信的乌龟王八蛋

是时候好好准备明天考试了。
加油。

美好的假期等着我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