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中秋节快乐=)

想在今天在这里写下什么的
却发现原来没东西好写
用仅剩的10分钟来更新这事情还真是第一次干

老爸老哥表姐都回家了
如果明天没上课就好了
我也想要回家,明天阿太出殡啊
连平时注重课业到要命的妹明天也没上课了
我真的非常非常想回家送他老人家
其实明天的课不算很重要,但我就是放不下
潜意识在告诉自己两个礼拜假期让自己退步很多了
因为小小原因而翘课追不上人家实在不应该
于是我狠下心不回家了
短期内的周末夜不打算回家了
我要留在这好好读书。嗯

中秋节。今天去走了PTUM
感染了一些些中秋气氛
突然想念去年在matrik半夜提灯笼的时候
简单的游行让人回味,脑袋开始哼起mr.liew的“月光光”
今年换另一批人唱这首歌了吧?
我记不起歌词了,我拼命回想却也记不起了
没关系。回忆就是这样。淡淡就好,太强烈我又会无法自拔了
哈哈哈
怪人一名

时间不够实在不应该更新部落
匆匆写下后又得下线了
前阵子把胆弄不见的我正努力寻找勇气
但愿自己能够在短期内勇敢起来
再面对无数挑战
加油!

我没吃月饼没提灯笼没玩蜡烛没打电话给忙得半死的父母没有赏月
但还是想说
中秋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