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需要人陪

我 渐渐失去知觉
就当做是种自我逃避
你 飞到天的边缘
我也不猜落在何地

耳边一直回荡他的歌声
反复听着一首歌一段歌词
似乎成了近期生活重要环节之一

才发现自己爱新鲜爱刺激爱挑战却更爱一成不变的生活

我没有难过没有不开心更没有依膜
也没有快乐没有开心没能开怀大笑
处于灰色地带的情绪让人不知所措

在空中荡着的时候我甚至害怕了
害怕前进却无法后退
害怕越飞越高却无法停止
原来当命运操控在别人手中是这么恐怖的
拿钱来吓自己的游戏暂时不想玩了

是我不够勇敢是我向想太多了是我变聪明点了
岁月流逝也让我失去了当年傻乎乎的胆量
连回封简单的短信也让我犹豫了好久
并没有厌倦生活但只想原地踏步
上进心不见了安慰自己其实现状很好啊
为什么要改变为什么要进步为什么要努力
目标不见了怀疑自己的能力了
不只是杞人会忧天,我也会呀
好羡慕他们能够在台上表现自己还获奖了
什么时候我才能鼓气勇气给自己点信心完成梦想
少了互相扶持的感觉就像少了重心
是时候自己一人站起来
别忘了要自己跌倒要自己爬

 一个我 需要梦想 需要方向 需要眼泪
更需要 一个人来 点亮天的黑
我已经 无能为力 无法抗拒 无路可退
这无声的夜 现在的我 需要人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