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假期愉快

最近的心情都很复杂
复杂到连自己都无法捉摸
甚至还被情绪牵引了所有事情
没办法以理智克服这一切

曾想过要叙述整个过程,却发现我的记录文笔实在太差
结果那篇文章就在不了了之的情况下收在草稿里头
嗯。我依然意外为何自己会被选中,虽然我渴望得到它
原本没什么希望的我,带着平常心去面对
没有压力地做回自己,面试后心情好得不得了
万万没想到会有第二次的机会
结果我被吓着了,读完电邮的时候我竟然愣住了
我想其它的候选人应该都是开心的吧。只有我不知如何是好,还大哭了一场
最后的收场竟是提起精神熬夜完成指定的assesment
毫无意外,第二圈的表现没有比其他人来得好
回来后其实沮丧不已,发现了自己好多好多的弱点
看见了大家能够迅速表现自我后让我的自卑感提高上百倍
庆幸的是家人一直都给于很大的支持,告诉自己结果不重要,过程中学习到的才是重点
而我确实学会了不少东西,经一事长一智
也不懂为什么,脑袋竟然发疯了
无法认真地做该做的事情,心里一直有些东西卡卡的
胡思乱想、依膜的情绪一直缠绕着我
挣扎后却无法逃离,最后竟沉浸在混乱的情绪中
没头没脑地上课下课做功课,连公共假期也提不起劲
星期三的那通电话简直让我疯掉了
从他口中得知得到的时候我简直开心到爆
那无中生有的依膜同时消失得无影无踪
当天的心情很好
不懂为什么面对他们后遇到难过的事情我竟不会生气
第一次面试后鸡蛋糕地淋雨了,那封电邮让自己吓疯了,那通电话后手机出了问题
选择坦然面对后觉得自己就还是个小孩子
好像拿到糖果后就可以服从一切
长不大的我内心依然在抗拒着迅速成长
但我知道这一个月的过程里,我已慢慢地长大
翻回刚进来时候的文章,竟不由自主地嘲笑自己了
嗯。我又长大了一些些

昨晚没头没脑地,竟向妹叙述了内心话
对着电脑敲文字还落泪了
没有大哭,没有难过,没有伤心
其实好想大哭一场
但心里的瓶子还未满,勉强让眼泪流出来也只是白费力气
决定什么都不管了
两个星期的假期就让自己好好休息
然后恶补下自己较差的科目吧
BASIC MATHEMATICS,我不会轻易放弃了

假期啦。目前还在学校等着老爸
嗯。今晚到家后我要好好睡觉
明天要睡到自然醒
嗯。但愿可以睡到自然醒啦^^
预祝自己假期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