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三个白痴


或许是太久没看电影了
又或许我对印度戏的印象太刻板了
当在网上看了某些片段后就一直很想看看
想看这特别之处在哪里
尤其多位朋友推荐后
这部电影
没有令我失望


三个可爱的男生
尤其喜欢电影中最重要的兰彻(翻译译名)
帅气可爱聪明
最喜欢他们三人到主任家打闹的那段
兰彻告白而其他两人在门口撒尿
哈哈哈


电影中带出许多的讯息
里头强调的教育制度、方式更是让人在面子书上盛传
我喜欢电影的铺陈
从一开始就带出了这朋友在他们心目中的重要性
可以为了一个好朋友而放弃出国
因为紧张而忘了穿裤子



其实我也很喜欢他
总是被欺负,但总是不认输
兜兜转转
他还是输给了主角
但其实他的斗志让我很佩服
尤其为了一个大家都忘了的承诺
大家都有不同努力的推动力
或许他的方式不对了
但谁敢说他不成功了
他一样拥有大家想要大洋房大汽车



VIRUS
同学们都这么称呼他
电影里的丑角
主角很聪明地以毒攻毒
最终改变了这墨守陈规的主任
让我羡慕的是他总是有7分钟半的时间休息
若我每天下午2点也能够这么休息那该多好丫
剧终前他没了胡子的样子真的好可爱 
哈哈
...
......
..........

其实我也很喜欢女主角
她很漂亮



这部电影很棒。
能让我耐心坐着将近3小时好好看的宝莱乌电影只有它了
期待下一部更棒的电影出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