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Pokemon

啊。我还真是后知后觉丫
今天中午才看到Takeshi Shudo已逝世的消息

那是童年回忆很重要的一部分
我以为我不喜欢动漫,原来是我把它给遗忘了
嗯。我曾经很迷动漫

还记得那时候我们三兄妹乖乖地坐在电视前追着一集又一集的
有时候补习了没办法和他们一起看的时候还会熬夜在客厅里偷看
不敢把声量开大,因为怕妈妈会从房间出来里赶我们去睡觉


从Ash自己一人开始冒险
到最后的多人形
从只有Pikachu一只宠物
到最后的许多宠物,然后他们不断地进化

事隔多年,我竟还没忘记火箭队的口号
从粤语版到华文版到英文版
只差日文版的没学到
每次他们的出现的好好笑
且最后的下场总是狼狈的
最喜欢他们被踢到远远的天空变成一颗星后消失的画面

Prepare For Trouble 
Make it double 
To protect the world from devestation 
To unite all peoples within our nation 
To denounce the evils of truth and love 
To extend our reach to the stars above 
Jesse 
James 
Team Rocket, blast off at the speed of light 
Surrender now or prepare to fight 
Mewoth, That's Right! 


后来哥哥不懂去哪弄来了的Gameboy
我们从抢着玩到最后被警告而轮流着玩
那时候的我最喜欢“车厘龟”
无论什么时候总是会选他
哥哥常骂我,告诉我它的攻击力到最后会是最弱的
但我依然固执的要选它
从选择宠物开始,再一关又一关,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地去闯
从最初地在草丛里训练自己的宠物,再带着它们去找人比赛
若宠物受伤或体力已耗尽,只需带它们去充电就可以了
赢了一个又一个的徽章,收养了一只再一只的宠物
关关难过关关过


忘了什么时候开始没追了
也忘了我看的最后一集到底在说些什么
但其中可爱的宠物,某些剧情还历历在目
一转眼就过了这么多年,而我也渐渐长大了

重新回忆起当年的点点滴滴
情不自禁地嘴角上扬
原来我除了爬树抓鱼玩弹珠的童年
亦还稍稍地赶上了数码世界的童年丫

看着面子书上一个又一个不同的宠物精灵照片出现
和妹妹聊着那时候的我们
好想念那些时光…………


又是一个难以入眠的夜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