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病了

乱糟糟的一篇
这是昨天写下的东西
本不想贴了,但这次给了很大教训给自己
一定要警惕自己下次不能这样
第一次生病,竟在考试前夕
结果书没什么温习到
今天考试都是凭直觉在考
呵。但愿成绩不会太差丫
预测自己B+就好。嗯


~~~~~~~~~~~~~~~~~~~~~~~~~~~~~~~~~~




病了。还好没发烧。
只是全身上下都不舒服,无奈因为还未复习完而必须撑着身体起来
睡睡醒醒,醒醒睡睡

肚子拉了两次,呕了一次。
病得糊里糊涂,竟忘了要先填饱肚子才可以吃药的简单道理
把药连水都吐出来了。还好没有看见饼干碎,是消化了还是消化中?
不重要吧。

特别想念家里的床。从昨晚开始翻来覆去,始终睡不着
忘了几点入睡,但我相信时间已不早了
很想很想家,虽已克制自己,但脑袋还是一直有着卓文萱《想家》的歌词、旋律
如果明天没有考试,我想我会很冲动地跑到巴士站去买票回家吧
还有三课没温习到啊。虽然很讨厌自己什么事情总是拖到最后一分钟
但实在提不起劲去读一大堆教我们怎么做生意的资料
我不解,为何强迫我们一定要拿这样的科目
内容写的尽是一些基本的东西,且还常引用可兰经里头的句子
不是不想去了解其他宗教,就是没办法接收
好吧。我承认埋怨也不是办法
惟有继续读下去吧


晚上12点更新

一整天没东西下肚
我想应该是这个原因让自己无力吧
从下午开始发烧了,睡了一整个下午
起来15分钟左右倒在床上即刻入眠
晚上10点,回来发现没带笔记后决定回家的室友突然间不回了
迷迷糊糊中爬了起来,勉强地对谈了几句
虽没胃口,但很勉强地啃了几包oat krunch
本想加杯美禄的,但我实在无力跑到外头去拿热水了
饼干下肚后,吞了2粒panadol
没办法了,我实在很累很累
倒头就睡
11点左右开始流汗
虽是件好事,证明烧开始在退
可是却无法睡觉了
11.26pm,wai lim sms...." do u wan pass year apk questions? if yes, pls send me ur email."
我不懂为什么,没听到电话响,直到11.40pm, melissa sms...." sent u incomplete apk pass year questions frm wai lim, check in ur gmail box..."
嗯。把收好的电脑打开,没得上网
干。我在心里骂了一连串的三字经
好不容易熬到12点,看了电邮
明天早上8点半考试叻。该早点睡了
结果没温习到就睡了
~~~~~~~~~~~~~~~~~~~~~~~~~~~~~~~~~~

一整个晚上都没睡好
继续睡睡醒醒,醒醒睡睡
每次醒来都会看一看时间,几乎每小时爬起来一次

今天下午跑去休息后,起来竟还是提不起劲读书
考试开始了啊
怎么办怎么办


加油啊。林芊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