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随便记录

每件事情的发生,都有它的意义。

回想起这几天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
对着镜子里的我微笑着
当事情无法在自己掌控中持续发生的时候
不要急着哭泣,要记得尽情地去享受

故事就这么戏剧化,我能怎么样
实在无法想象,那半个小时里头发生了这么严重的事情
而幸运的我在之前之后的都出现了,没在事情发生时候出现
万一殃及池鱼,我怎么办
如常地买票,满怀期待地等着12点钟
第一场《哈利波特》,本以为没得看了,后来的大发现让自己好开心
太早了,随便逛逛是我俩选择的
半小时后回到那地方
天!竟有伤者、警察、记者及很多很多的围观者
怎么办。我买票了呐。它是我很期待的一部电影啊。
去大山脚碰运气?万一3点钟的票完了呢?继续在这里看?安全么?
不懂哪来的勇气,我们竟随着工作人员的安排,从后门进入电影院内,还待了两个多小时
很好看的电影啊。虽然内心还在为之前的事情担心着、恐慌着
隔天报纸出来的报导,追杀案,她告诉我的
上网找了找,没这新闻
比起雪州的连续几单,这小事情算得了什么
嗯。我不清楚以后到底还敢不敢自己一个人到那去看电影
但想起当天的自己,其实挺开心的,我找回了那个傻傻勇敢着的我
嗯。电影后的两人聚餐真的很开心
很庆幸自己还有个这么要好的朋友
我希望我们可以是一辈子的好朋友

糊里糊涂地,宿舍门锁着了
我竟忘了是因为太早了,清洁阿姨还没到所以门是锁着的
麻烦了哥两天,在他那待了两天
嗯。一大堆乱糟糟的心情、情绪
没得上网,只好把它们倾诉于亲爱的microsoft word
本想贴上来,重读后觉得根本就没必要
又是一大堆的碎碎念。或许在几个月后整理文件时候就会把它删了吧
以后鼓起勇气想要重读回现在所写的东西,它一定会让我觉得自己很幼稚
嘛。从为否认自己就是个幼稚鬼
我想哪天觉得自己不再幼稚或已没资格幼稚,那时候的我一定已过了青春期


嗯。就这样
回到了宿舍
今晚就必须继续着未完成的温习
15天,很短暂的时间
拼了吧。加油
也祝福所有同时考试的朋友
SPM, STPM, Final Exam…………
冲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